• 2013舞囝仔的夢 11/9&10高雄至善廳

孩子是未來的主人翁,舞蹈藝術可以啟發孩子創作與健康成長, 1999年成立於河堤社區的高雄囝仔舞團成立演出12年來參與高雄市大小藝術節慶的演出甚獲好評,帶給高雄學舞的孩子更正確的啟發與演出機會,並為下一代造就優秀舞蹈人才。

高雄囝仔舞團「2009世界運動會閉幕擔任98國選手出場的小小領航員」成功的完成國民外交任務,認真專注的表演,感動了與會5萬名觀眾。

高雄囝仔舞團團員平日除了芭蕾、現代、民族與武功訓練外,專業的芭蕾訓練,培育出許多的芭蕾幼苗,為下一代造就許多優秀舞蹈人才。『2013舞囝仔的夢』,一場以溫馨、活潑、感性的高雄孩子夢想的呈現,多位編舞老師精心編創,演出節目多元~古典芭蕾與現代創作等,高雄囝仔舞團為呈現優質高雄囝仔舞蹈劇場演出,特別邀請多媒體專業製作與優秀的年輕編舞家為孩子帶來創新、另類的思維與編舞多層式的呈現。高雄囝仔舞團『2013舞囝仔的夢』的演出,將持續為國內兒童舞團樹立優質的舞蹈劇場呈現典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