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創作芭蕾《風》

創作芭蕾《風》

111.8.20(六)19:30 高雄文化中心至善廳

111.8.23(二)19:30 臺中國家歌劇院小劇場

 

藝術總監/張秀如

編舞/康士坦丁 戴鼎如

燈光設計/林育誠

舞者/夏嘉徽 許佳蓉 司徒秉宸 韓 華 劉諭萱 王語薇 邱柏盛等優秀舞者

   畢業於奧地利林茲安東布魯克納舞蹈藝術研究所羅馬尼亞籍舞蹈家Constantin Georgescu康士坦丁與臺北市立大學人文藝術學院舞蹈研究所畢業的新生代編舞者戴鼎如,2021兩位編舞家以《風》為主題,編創全新創作芭蕾《風》。

2021,因為COVID-19疫情,演出採梅花座觀眾有限,不論是作品、服裝、音樂等呈現給觀眾是完美的並獲的高度評價。2022高雄城市芭蕾舞團將創作芭蕾《風》舊作重演,期待讓更多觀眾朋友欣賞到這場精緻演出。編舞家康士坦丁:《風》是一首關於近與遠、在與不在、聯繫與分離、走向與離開、孤獨與相聚的舞蹈作品。正如風在沙上留下痕跡一樣,人與人之間的互動也會在每個遇到的人身上留下痕跡,但這並不總是在他們的表面上可見。我們被風推動,我們順風,我們逆風而行,我們就是風。

另一位編舞家戴鼎如:在墜落和重生裡,人們不斷前行,只留下風寂寞無盡。

《風》從感受出發,它雖肉眼不可見,卻令人無法忽視它的存在,此次兩個截然不同的創作,經由編舞家豐富的藝術思維與創意,加上豐富的燈光、音樂,令觀賞者留下純粹、美好的感受。

售票連結 https://www.opentix.life/event/1524287160203296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