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雄囝仔舞團
 
 
 
 
《2023舞囝仔的夢》
11月4日19:30
11月5日14:30
高雄文化中心 至善廳
 
藝術總監/張秀如
 
編  舞/劉淑玲 葉淑萍 藍又芝 伍盈盈 李孟璠 吳翌綺 蘇紹明 許佳蓉 黃筱哲
 
高雄囝仔舞團以古典芭蕾與現代創作,為孩子帶來創新思維的舞蹈,多位優秀編舞老師精心編創,呈現愛舞孩子的夢想。
 
《2023舞囝仔的夢》將是一場以舞蹈展現孩子夢想的精彩演出,也希望持續為國內兒童舞團樹立優質的舞蹈劇場呈現典範。
 
 
 
 
 

藝術總監/張秀如

編       舞/劉淑玲 葉淑萍 藍又芝 伍盈盈 李孟璠 吳翌綺 許佳蓉 黃筱哲 張慈妤

孩子是未來的主人翁,舞蹈藝術可以啟發孩子創作與健康成長, 1999年成立於河堤社區的高雄囝仔舞團成立演出21年來參與高雄市大小藝術節慶的演出甚獲好評,帶給高雄學舞的孩子更正確的啟發與演出機會,並為下一代造就優秀舞蹈人才。

 

高雄囝仔舞團以古典芭蕾與現代創作,為孩子帶來創新思維的舞蹈,多位優秀編舞老師精心編創,呈現愛舞孩子的夢想。

 

《2022舞囝仔的夢》將是一場以舞蹈展現孩子夢想的精彩演出,也希望持續為國內兒童舞團樹立優質的舞蹈劇場呈現典範。

 

孩子是未來的主人翁,舞蹈藝術可以啟發孩子創作與健康成長,1999年成立於河堤社區的高雄囝仔舞團成立演出19年來參與高雄市大小藝術節慶的演出甚獲好評,帶給高雄學舞的孩子更正確的啟發與演出機會,並為下一代造就優秀舞蹈人才。

 

《2020舞囝仔的夢-英國皇家芭蕾篇》成立於1920的英國皇家芭蕾學院今年適逢100週年,高雄囝仔舞團帶來芭蕾舞劇精選舞碼與現代創作等作品外,將一系列示範演出英國皇家芭蕾鑑定考試篇,觀眾們可以看到小舞者們呈現他們紮實、嚴謹訓練過程,一場溫馨、活潑展現孩子夢想的精彩演出。

 

《2020舞囝仔的夢-英國皇家芭蕾篇》以專業的製作及優質的節目讓小舞者在舞臺上成長,持續為國內兒童舞團樹立優值的舞蹈劇場呈現典範。

 
 
 
你開始了嗎?活潑、健康、快樂的童年就從舞蹈開始
高雄囝仔舞團 藝術總監 張秀如

 

 

  芭蕾老師張秀如與高雄囝仔舞團創團團長林亞蒂,1999應長谷集團藝術進駐社區方案的邀請,於天鵝湖明福街15號河堤社區中心,成立高雄囝仔舞團,為河堤社區培育舞蹈藝術種子。4-15歲均可報名參加,成績優秀或具舞蹈天份者將有機會選為儲備團員並參加高雄囝仔舞團演出。
 
 
1. 張秀如老師1976年成立張秀如舞蹈中心,曾榮獲中國文藝獎章、舞蹈飛鳳獎、三度榮獲高雄市文藝獎-40年來為大高雄培育了無數舞蹈人才。
 
2. 1992年成立高雄市第一個芭蕾舞團-高雄城市芭蕾舞團,23年來舞團巡迴台北、台中、台南、高屏等縣市,獲得觀眾與媒体很高的評價,2001-2015榮獲文化部傑出扶植團隊殊榮,也提供高雄市的優秀芭蕾舞者有一專業展演的舞台。  
 
3. 張秀如老師為合格英國皇家芭蕾教師,並首創為高雄市引進英國皇家芭蕾鑑定考試制度,堅持芭蕾分級教育,培育芭蕾之芽。  
 
 

高雄囝仔舞團 高雄市三民區明福街15號

張秀如舞蹈中心 高雄市三民區明福街15號

 (民族大樂對面河堤社區~天鵝湖大樓明福街15號店面一樓)

電話:(07)347-0010 傳真:(07)347-0032

高雄城市芭蕾舞團 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二路96號3樓

電話:(07)771-5483 傳真:(07)715-0460

http://www.kcb.org.tw

FB:Ballet KCB